(無聊歐巴桑心目中的夢幻組合)

五二0沒行情,一定又是阿扁在搞鬼,下令公營行庫和國安基金倒股票,歐巴桑很生氣。

那些程度普遍很差的股市名嘴說,是馬英九的就職演說無新意,市場投了反對票。言下之意說,只要就職演說接受一國兩制,或乾脆投降,股市就能直衝三萬點。

台灣演藝圈資質最差的,就是那群股市名嘴。徐乃麟己經夠那個了,至少長相不錯,看徐乃麟的節目關靜音還OK,股市名嘴沒腦也沒臉,滿嘴投降助漲的言論,看了傷眼又傷耳,歐巴桑都直接關機。有史以來,只有獨裁被民主同化,沒有民主國家向極權國家投降的先例。股市名嘴要多讀書,沒臉至少要有腦。

台灣目前出現股市名嘴干政的亂象,都意圖以股市的漲跌來插手兩岸政策的走向,不可不防,政府必須立法約束這些名嘴妖言惑眾的行為。某些打拳賣膏藥的股市郎中的行為,已經超越言論自由的範疇,孰可忍,孰不可忍?

台灣最沒腦的一群,就是股市分析師。

看看白木吧,什麼叫做有臉又有腦。小龍女 + 白木 = 必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賽克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