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如果你問我,洛城有什麼值得一遊的地方?我會告訴你,假如你是個對異文化充滿興趣的旅人,濃濃拉丁美洲風味的 Santa Fe Springs 市集就值得一遊,但只有在周五的夜晚。 這個市集平時只有白天開市,晚上不開放,唯一的例外就是周五的夜晚,也是這個市集一周裡面的最高潮。

我曾在周日的白天來過,但除了高溫難奈以外,並不認為它有任何特色,只感覺它是個賣廉價品的市集,而且說實在的,沒什麼好東西;但翌周的周五夜晚再來,感覺竟大大不同。平時白天沒出現的商家,一到周五夜晚攤販們就像螞蟻出洞,市集的攤位沒有虛席,拉丁裔人士攜家帶眷前來歡渡小周末。墨西哥風味的飲食攤統統出動,還有迷你兒童樂園,小劇場更有樂團表演,人們點一杯啤酒或一份墨西哥風味的小吃,就可在小劇場和三五好友消磨一個夜晚。

我常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墨西哥人,或者這輩子應該找個墨西哥人嫁了,再不然就嫁給和郭董一樣有錢的男人,再花錢請個墨西哥廚師回家煮飯,我超愛墨西哥風味餐飲的,這一趟來 LA ,我把旅途盤纏全孝敬給了墨西哥風味的餐飲。當然啦,上述願望這輩子都實現不了了,看樣子最實際的選擇就是買幾本墨西哥食譜回家惡補啦。

 看到市集那麼多飲食攤,我真是捶胸頓足,如果不是當晚的晚餐已有著落,真想在這裡打發晚餐,一攤吃過一攤,直到吃飽喝足。

來,有圖才有真相,再來看圖說話吧。

Santa Fe Springs Swap Meet 的官網在這裡:http://www.sfsswapmeet.com/



 
(墨西哥風味餐車)


 

 
(小劇場有樂團表演,可惜樂團拍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賽克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