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4c82bacc0d5    

經過十三個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巴黎,長榮恢復直飛真好!

 

景氣真的差很多,往年此時,機上座無虛席,我搭的班機已經是旺季價錢,卻只有七分滿,我狗屎運亨通,一人獨佔三個位置,入夜就不客氣橫躺著睡,一覺到天亮,吃過早餐,飛機就降落巴黎戴高樂機場了。

 

由於睡得好,只看了一部〈其實他沒有那麼喜歡妳〉,〈回到十七歲〉和〈愛到底〉都已看過,〈政壇風雲〉稍嫌沈重,回程再看。回程的時間很不好,整趟飛行幾乎無法睡覺,只好看空中電影囉。

 

回到巴黎的感覺真好,雖然在台北也很棒,但偶而能來巴黎享受假期也不錯。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直抵廚房,這是整個房子裡面,我最喜歡的空間。要感謝家長當初費心裝潢,格局和廚具都好用,家長又花很多時間維護,一直纖塵不染。

 

 4a4c82bf6e9bb  

 

為了維護廚房的潔淨,過去家長除了讓我幫忙洗碗以外,不允許我下廚,就怕我弄壞這個弄壞那個,煮炊就變成他的差事,我等吃就好。今年他告訴我,我不僅得幫忙上街購物,也得幫忙做飯。我說好,有這個乾淨漂亮的廚房,餐餐做飯也無妨,With pleasure

 

我家是個狹長的小空間,看上去很長,空間卻不大,家長常對友人笑稱,說我家只是一條走廊,聽起來有點好笑,並不誇張,事實就是如此。

 

巴黎,我來囉!

 

 4a4c82c8924c1  

(有沒有人注意到我的統一科學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賽克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