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被騙色不稀奇,女人被騙財似乎也不怎麼新鮮了,沒辦法,這是女人經濟崛起的結果。最近轟動一時網路老狼一人分飾兩角的騙案就是典型的例子,而且相信只是開端,日後類似以熟女為獵物的網路騙案將會越來越多。

 

在受害名單當中,最引人注目的當屬那位出身外資的股市分析師,她平日在電視上的形象精明又幹練,怎樣也很難相信她會掉進這個情色陷阱。更離譜的是這名由網路老狼虛擬出來的帥男從未和這些受害女性見過面,卻已然和這些女性論及婚嫁,不但承諾要娶她們為妻,還據此要求受害女性為他的父親提供性服務,受害女性不疑有詐,竟紛紛前往約定的飯店供網路老狼性玩樂。

 

另一位引人注目的受害女性,是某現年五十一歲的貴婦,她告訴記者,那位猛烈追求她的虛擬帥男告訴她,他有戀母情結(因此喜歡年紀大的熟女),這位貴婦在暈船之餘,總共失金一億八千多萬元。迷情婦人出手之大方,顯然不輸暈船的多金男人,難怪網路男蟲對熟女越來越有興趣。

 

年輕女孩經濟相對弱勢,男人覬覦她們的美色;熟女也許美貌不再,卻在職場上累積了身份和財富,騙子開始覬覦她們的金錢。如果熟女容貌不差,或者風韻猶存,那麼騙子就財色一起騙了。

 

這也沒辦法,人一旦有了資源,就會引起覬覦。過去專騙男人的「仙人跳」,日後恐怕也會以多金熟女為對象,先把妳約到飯店溫存到一定程度,再由對方的「髮妻」破門抓姦拍照,並據以勒索金錢。

 

說起來也是有點不公平,現在女人有錢,男蟲不但要騙錢,也要騙色。雖然男人也是歹徒騙錢的對象,卻鮮有被人騙色的風險。主要是一般女性視肌膚相親為付出,佔便宜的是男人,把男人騙上床是倒貼的買賣。

 

不過現在觀念開放的掠食女很多,女人對性愛的追求會不會越來越不擇手段,倒是有待觀察。只怕到時,男人也和女人一樣,有被騙色的風險了。

 

熟女所以成為肥羊,除了經濟崛起以外,社會潮流的暗示越來越多,情慾的引誘越來越大,也是原因之一。特別是媒體近些年對年齡懸殊的女大男小的戀情抱以特殊的關注,電影工業又紛紛以此為題材大賺票房。無論是媒體的放大關注,或是女大男小的電影素材,其實都對社會人心充滿了暗示。

 

尤其女人有了金錢、權力和地位,一旦被年紀懸殊的年輕男性追求,那種虛榮的滿足真是難以言喻,女人這時才會明白,喔,原來這就是權力的滋味。此時要是再風聞周遭姐妹淘有人陷入女大男小的熱戀,那種躍躍欲試的心情就更是難以按捺了。此時如果出現了年輕帥男的引誘,喔買嘎,我和你打賭,此時女人就算面臨萬丈深淵,也會閉著眼睛跳下去。我相信這才是老狼騙案能夠得逞真正的機制所在。

 

女人顯然已經爭取到和男人平等的地位了,不但財富和權力越來越平等,連面臨情色陷阱的風險也越來越平等了。有財有色的女人,要怎樣愛得安全,還還真是一門學問,那除了靠個人的警覺性以外,沒有良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賽克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