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都以為只有妙齡美少女才擁有致命的吸引力,足以令眾生巔倒。沒想到鋼琴教師孫仲瑜與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的不倫戀情曝光,徹底改變了人們的成見。這位號稱威力足以殲滅國民黨團的氣質美女,據報導已經四十五歲了,根據傳統的刻板印象,她早已是歐巴桑一枚。不過歐巴桑有兩種,一種是整天在家發呆、書空咄咄如我者;有一種是觥籌交錯、巧笑倩兮,巔倒眾生如孫小姐。

 

其實人們對孫仲瑜的興趣並不全然在於孫吳戀,過去有太多政客的桃色新聞喧嘩即過,人們很快就忘了女主角。請問,有誰還記得民進黨前立委王世堅緋聞案的女主角?抱歉,不記得。

 

私以為,世人關注於這位熟齡女子的焦點,還在於堂堂熟女,她到底有什麼他人所不及的魅力和條件,竟能讓國民黨政要前仆後繼,想要一親芳澤?別說熟齡歐巴桑們想知道,青春美少女恐怕也很好奇,一個女人要如何才能像孫小姐一樣,再老都有人愛?在全天下的女人眼中,一個女人能像孫仲瑜一樣,美到老,愛到老,這是一件多麼勵志的事情啊?

 

男人關注孫仲瑜,更是天經地義。在男人眼中,女人無所謂老的或小的,女人只分美的和醜的。男人看見美色,就好像金屬碰到磁鐵,目光怎樣也移不開。這說明,全國無分男女老少,大家都想一窺孫小姐的秘密武器和神秘面紗,男人愛窺春,女人想偷學,孫仲瑜不紅也難。

 

可惜孫仲瑜固然天生麗質,魅力無人能擋,她卻因個人的意識型態,而將自己的社交領域限定在泛藍政治圈,害得泛藍政客們此刻人人自危,沒人敢承認和她單獨吃過飯,平白讓綠營一邊涼快看笑話。

 

綠委們甚至乘機落井下石,批評吳育昇利用選舉結餘款租車去服務一個女選民。只有閃靈樂團的主唱 Freddy 基於男人的道義,出面聲援吳育昇,認為公眾人物的私生活不應遭到狗仔的侵擾。

 

這件事情同時也警惕世人,意識型態害人,孫小姐連交友放電都重藍輕綠,難怪一旦出了事,綠營除了冷嘲熱諷,也沒人替她講公道話,這是孫小姐美中不足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賽克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