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n.jpg

是這樣啦,痞客邦的電影圈有一個「跟達人一起看《黑天鵝》A好康」的活動,看半天不知道在說誰,看到下面的達人名單,才知道原來我也是達人。哈,真是怪不好意思的,原來我是達人溜。 

既然是達人,我就要送出五張票給喜歡看電影的同好,大家相揪來看《黑天鵝》(Black Swan 2010 電影簡介在這裡)的特映會,說不定我們也能現場來個網聚或噗聚呢。 

如果您自認是我的麻吉,或者三不五時會來我的部落格聊電影,或者經常在噗浪上面和我噗來噗去,或者根本完全不熟,都歡迎參加。因為只有五張票,我只能送給每人一張。 

特映時間及地點如下:

時間2/24晚間九點

地點:台北市長春國賓戲院

限定:每人一張,總共會送出五張

活動結束時間:二月十八日中午十二點

公布時間:二月十八日下午五點(屆時請大家主動提供個人資料,或者我會連絡您)因當日臨時有事,公布時間將延至下午六點半

領票方式及地點:於指定時間內攜帶身份證件前往痞客邦領取(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3樓)

領票時間:即日起到2/24晚間6點皆可領取

 

好了,只果您願意參加這個活動,就來趣味一下好了。除了在迴響欄留下您的ID,以使我能連絡到您以外,請同時回答下列三個問題:

1.《雞排英雄》的男主角是─A:藍正龍;B:布萊德彼特;C:喬治克隆尼;D:亞蘭德倫

2. 在《終極追殺令》裡飾演想要學習殺人技術的小女孩的童星是─A:娜塔莉波曼;B:莎朗史東;C:黛咪摩兒;D:茱莉亞蘿勃茲

3.《黑天鵝》的女主角是─A:娜塔莉波曼;B:王彩樺;C:柯佳嬿;D:劉品言

 

本活動結束後,我會請您提供個人資料,並交給痞客邦。再請您於指定時間赴痞客邦領取囉。因故無法在指定時間內提供個人資料者,視同棄權,我會把票券送給下一個候選人。

 

請注意,您可以用悄悄話回覆。

-------------------------------------------

抱歉,下午看了一場長達四小時的試片,回來晚了,也讓大家久等。本次參加者眾,大家都很有誠意,我只好儘量挑選部落格上有觀影心得分享的網友,畢竟看了電影,能和大家分享心得,比較有趣。在這些有影評心得發表的網友之中,大家都寫得很好,也言之有物,難以抉擇之下,只好射飛鑣決定,下面這五位被射中的是:

1. wantbeloner

2. pudding0713

3. blurish

4. Amphitrite

5. 牙

請這五位獲得票券的網友儘快以悄悄話在迴響欄裡面留下您的姓名,電影,email 和地址,我再轉交給痞客,以利作業。謝謝您們的參加!

 PS..請在2/20日晚上10點以前回報個人資料,否則會把票讓給別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賽克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