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es.jpg    

我不是在替老闆說話,說真的,即將上映的好萊塢片《老闆不是人》(Horrible Bosses, 2011)並不讓人感覺老闆的邪惡與可恨,只是讓人同情老闆們遭到如此不堪的醜化,看完我甚至開始同情老闆們,能出現在趣味這麼差的電影裡,算他們倒楣。

除了壞趣味,故事並不吸引人,節奏也不緊湊,98分鐘的電影看下來,有點坐不住。

故事是這樣的,三個麻吉在職場上都碰上了恐怖上司,三人不堪凌虐之餘,於是動念將三人的老闆分別殺了。

其實故事無所謂好壞,既然是喜劇片,功力的展現無非在製造笑果的能力上。別人感覺好不好笑我不清楚,我則是縐著眉頭看到尾,一點也笑不出來,尤其三個上司都變態到毫無代表性,無法引起職場人士會心一笑說,對對對,天下上司一般黑,我們公司那女魔頭就是這德性!我甚至懷疑寫劇本的人,有沒有上過一天班?

當然啦,趣味因人而異,也許有人覺得本片很好笑。有何不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但如果您想知道我對本片的看法,就是上述那些囉。 (本文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全世界都尊重智慧財產權,只有中國和大馬的老鼠還不知恥,除了偷還是偷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賽克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