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位於台北信義威秀的貝里尼義式餐廳我已不記得去過幾次,反正只要是和家長一起去看電影,一定光顧,而且一直是自掏腰包,沒接受過任何優惠或招待。我和家長都喜歡這家餐廳的原因,是發現它的兩人套餐美味指數頗高,冷菜 + 前湯 + 主菜Pizza + 副餐麵點 + 甜點 + 飲料份量充足、菜色澎湃,而且沒有哪一道是馬虎的。雖說Pizza是主菜,副餐麵點的精緻度和份量也都具有主菜的架勢。以它的菜色和價格做為衡量的標準,它的「品質和價格比」太優了。雖說來過多次,會想推薦這家餐廳的兩人套餐,是今年一月三日前來用餐,竟然發現它沒漲價,890 + 10% 服務費 = 979元的價位不記得已經撐在那裡多久了,反正從我發現這家餐廳的兩人套餐以來,它一直是這個價位。

01.jpg  
(信義威秀分店的一隅,格局寬敞舒適又乾淨)

我常用「品質/價格」比來衡量一家餐廳的價位值不值,便宜的若是餐點不美味、美味的要是價格太高,就表示它的「品質/價格」不佳。品質指的是食材品質和份量、美味程度、用餐環境的舒適乾淨程度、餐具的質感,以及服務人員的服務品質和態度,它是分子,當然越大越好;價格是分母,當然越小越好。979元的兩人餐到底貴不貴,可能見人見智,但若是以貝里尼兩人餐的品質和份量而言,我認為是物超所值。

02.jpg  
(前菜凱撒沙拉,是羅美心,每人一份,十分可口)

由於覺得貝里尼的兩人餐(菜色內容點這裡)好吃又划算,以致我和家長來過N次,從來沒試過別的。我其實喜歡嘗鮮,試試別的,但家長的哲學是:一旦發現好東西,幹嘛換來換去,萬一換到不好的,那一頓就是浪費了。既然是家長付錢,只好聽家長的囉,這年頭付錢的最大,哈哈。

03.jpg  

04.jpg  

它的冷菜凱薩沙拉一直是固定不變的,即羅美生菜佐乳酪絲,每人一份,沒得選,不過也不必選,反正它十分可口;前湯每人一碗,有羅宋蔬菜湯和奶油蛤蜊湯可以選擇,我兩種都試過了,都不錯,但我和家長都較偏好帶酸的羅宋湯。

05.jpg  
(這是一月三日點的羅勒汁鮮蝦蘑菇 Pizza,材料豐富,是我的最愛)

07.jpg  
(這是二月八日點的辣味肉醬起司Pizza,是微辣口味,肉醬帶點茄汁的酸甜,也不錯吃)

08.jpg  
(點肉醬起司 Pizza 時,服務員會給你一大瓶辣油,記得加一點,會增添無比風味。放心,不太辣)

主菜 Pizza 是六選一(網路菜單只是五種,菜單上面其實是六種口味),我倒是沒去量它幾吋?我看了一下我的布尺,應該是十二吋。這六種口味我幾乎都吃過了,也都很美味,家長偏好瑪格烈特蕃茄起司 Pizza,他喜歡它滋味的純粹,我偏愛羅勒汁鮮蝦蘑菇 Pizza 和辣味蕃茄起司 Pizza,因為感覺它的食材很豐富。

09.jpg  
(每次來都只點香酥炸雞蘑菇麵,沒點過別的,因為雞肉炸得太好吃,義大利麵也香Q彈牙)

10.jpg  
(夾到個人的碗裡,剛好每人一碗,蘑菇很多,感覺很豐盛,吃到這裡大概就飽了)

掔接著的義大利麵,網路菜單是七選一,但因我們一直都只點香酥炸雞蘑菇麵,沒點過別的,並沒有注意過菜單上實際上有幾種選擇。一直都點香酥炸雞蘑菇麵,只因它太好吃了,麵條香Q彈牙不說,雞肉炸得表皮酥脆、內裡柔軟,佐以許多蘑菇,再灑上一大把蔥絲,真是難言的美味。

11.jpg  
(一月三日的甜點是巧克力蛋糕,二月八日的甜點是提拉米蘇和起司蛋糕,家長挑了提拉米蘇)

12.jpg  
(我挑了起司蛋糕。看,它的餐具雖不是多精美豪華,都有一定水平,看起來還滿入眼)  

接下來的甜點也是配好的,沒得選,就看當天有什麼,每次吃來都感覺不馬虎,有一定的水平;至於飲料,可以要求事先端上來,配餐點吃喔。反正貝里尼的服務態度好,也很彈性,可要求上菜快一點,或慢一點,或者依照正常出菜速度,任君選擇。

上次來(一月三日),服務員得知我們是常客,就說服我們辦一張會員卡,每年生日當月有生日禮,還能消費積點,卡費 300 元可以抵扣下一次的消費,等於辦卡免費。我心想,既然會常來,辦卡有何不可?所以,這次的消費就抵扣300元囉。

13.jpg
(這是一月三日和二月八日的消費紀錄,和我的會員卡)

我推薦它的兩人套餐,只因它價位合理,兩人一千元有找,能吃到如此美味和份量的義大利餐,老闆一點都不黑心。如果預算不是很緊的話,來信義威秀看電影,順便吃一頓兩人午餐或晚餐,還滿愜意。至少貝里尼的存在,成了家長喜歡來信義威秀看電影的重大誘因,信義威秀有好電影的時候,也比較拉得動他。 (本文版權所有,未授權勿轉載)

PS..貝里尼的雙人套餐只有正常上班日才供應,本文價格僅供參考,近年物價波動劇烈,請隨時留意菜單與價格的變動。貝里尼官網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賽克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