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遙遠的南投縣魚池鄉山區有一座青青草原的西式校園,佔地遼闊,無垠的草坪上幾乎看不到教室建物,而是一片片不同樹種的小樹林,儼如一座管理良好的綠地公園。而且它開放訪客參觀,付上三十元門票就可以來一趟青青草原之旅,它叫三育基督學院。(上圖為校園一景)

周末的三育校園遊人如織,甚至看到幾部大型遊覽車接踵而來,想必是日月潭觀光客的順遊行程;相機客也專程前來獵取鏡頭,大小鏡頭對著校園狂拍,相信不久又會成為偶像劇和婚紗攝影取景的地方。

三育基督教學院屬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在非信仰界知名度不高,「動力火車」的高人氣歌手尤秋興和顏志琳卻是它的知名校友。不過今天既不是要介紹這座學院,也無意談論信仰,單純只是被它的美麗校園所吸引,對它的教育宗旨和內容有興趣的網友,請自行查詢吧。

請注意,它周六不對外開放喔。來看看它的美麗校園:

02  
02. 請在校門口買票


03  


04  


05  

 

07  


08  


09  
09. 三座造型奇特的水龍頭 + 枯樹頭的菇菇


10  


11  
11. 今天有知名汽車品牌的促銷活動


12  


13  
13. 校園內可見的壯麗山景


14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賽克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