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出處: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232217.html

南韩媒体今天发自巴黎的一则报导指出,北京奥运会在即,法国动物保护协会决定,要求中国政府制定禁止屠杀狗的法律。

法国动物保护协会表示,中国大陆为吃而杀狗,普遍存在于农村甚至大城市。而吃狗肉是透过各种残忍的屠杀方式。因此在北京奥运会前,希望中共当局禁止屠杀狗,他们将向中共施加压力。

协会并决定在今后六个月,对杀狗现状展开调查,并将调查小组派遣到中国,展开调查。期间,调查小组还将造访为屠杀狗的屠宰场,将残忍现状一一拍下。



(印度青年塞瓦庫馬娶狗贖罪)

小心殺狗有報應

新聞出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nov/14/today-so10.htm

〔編譯陳泓達綜合13日外電報導〕印度一名33歲男子多年前打死兩條狗,此後便身染怪病,為了彌補心裡的愧疚,消災解厄,他在11日按照傳統習俗,迎娶一隻母狗,希望從此在心理和生理上一併解脫。

印度時報13日報導,住在印度南部塔米納杜省的塞瓦庫馬說,他15年前用石頭砸死兩條正在交配的狗,還將屍體吊在樹上,此後便怪病不斷,手腳都癱了,一隻耳朵也聾了,直到最近才稍有起色,可以拄著柺杖走路。

占星師建議娶狗化解報應

當地一位占星師說,塞瓦庫馬當年壞了狗的好事,罹患怪病正是他的報應,眼下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娶一隻母狗贖罪。

於是,塞瓦庫馬家屬找到這條流浪狗賽薇,將牠帶回家洗乾淨後,再為牠披上婚紗。婚禮是在當地一所神廟舉行,新郎一家大宴賓客,狗新娘也有麵包大快朵頤。

印度習俗與畜結婚可消災

印度鄉村人口普遍迷信,為了消災解厄而與畜牲結婚,最近便有幾則男孩娶狗、女孩嫁蛇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賽克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