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友們,一年一度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又要登台了,它將於四月二十二日(周五)正式與台灣的觀眾見面。知道是哪一部嗎?對了,就是被譽為丹麥版《告白》的丹麥電影《更好的世界》(In a Better World 2010)。本片將於四月十八日(周一)晚間九點在國賓長春舉行特映,片商委託我送出六張票給影友。這次決定大方一點,每位獲票的影友將有兩張票。

心動的話,看完預告片,請以悄悄話的方式回答下列問題:

本片除了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之外,又同時獲得哪一樣殊榮?A.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B. 金馬獎最佳影片;C. 法國凱撒獎最佳影片;D. 英國奧斯卡最佳影片

回答問題時,您可以一併留下您的真實姓名手機,或者等名單公佈時再以留下真實姓名手機皆可。如果選擇公佈之後再留,請務必留下您的ID、部落格網址或者電郵信箱,以便我可以連絡到您。當然,有部落格更佳,這樣我可以多認識您一些。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四月十五日中午十二點
揭曉時間:四月十五日下午五點
特映時間:四月十八日(周一)晚間九點
特映地點:國賓長春戲院
獲票者   :三位(每人兩張)
領票方式:開映前約半小時,片商人員會在戲院發放票券給獲票者,請記得帶身份證件領票。由於還需排隊劃位,要提前多久赴戲院,請大家自行斟酌。

---------------------

得獎名單如下:

1.  Tung
2.  丁丁
3.  要贏

領票方式詳見活動說明,祝大家觀影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賽克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